今年TMA 很幸運的
又當了工作人員喔!!!

1
什麼!!!!6/3(五)7:00要到遠在石牌的榮總
那我不就要搭5:30的第一班公車 先從三峽到捷運站才不會遲到了
6/2(四)因為一些事情弄到超過12點(本來十點就要去睡了)
於是...我就不敢睡了 怕睡過頭 索性不睡了 哈
沒想到我政緯表弟很晚也沒睡 還跟我MSN小聊了一下

 


2
我6:55分到達會場
沒睡的精神狀態真的很可怕......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彩排的時候再到就可以了耶
真應該睡一下的

 

3
跟去年一樣都是當燈控
去年的搭檔是小黃
今年的燈控搭檔是台大的廖振
我2009TMA的時候就知道廖振!知道他是工作人員,也是朱江的朋友
去年的台大魔幻廖振的魔幻程序是當一個廚師
今年TMA才算認識他,之前只是知道有這個人而已!一直感覺他超專業的!!!

 

 

4
然後交大的蘿蔔絲是幕控,本來以為只要拉幕
後來才發現還身兼了燈控
真的是辛苦你了
跟他認識
好像是去年去看交大魔幻我有打網誌
他有來看我網誌回我 這樣認識的
去年TMA有看到他
竹中校慶我回新竹的時候 我們也要互相交換魔幻影片

他是一個對社團滿用心的老人

 

 


5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今年比去年累耶
然後去年其實還有身兼一些接待的工作
也認識了一些人
今年就幾乎都待在場地內 彩排>正式表演>結束>隔天起來彩排>正式表演>結束.....(無限迴圈)

所以我完全不認識今年在外面當接待的人
(今年有兩個北大的學弟妹 在當接待喔!!!)

 


6
因為常常待在場地內,所以也不知道便當什麼時候來,
外面的人都會送便當進來耶
就甘心
但是每次都只有給幕控 沒有給燈控
我和廖振被忽略了 囧

 


7
還記得在TMA前,工作人員要開會,
友友跟我打招呼: "HELLO~~飯糰"

柯南聽到了: "原來他就是飯糰啊!去年幫我打錯燈的那個"
啊啊啊~~~囧囧囧

不過他在TMA結束的時候說他早就沒在在意了
呼呼呼~~~

然後柯南是這次的舞台總監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耐心 脾氣也很好
從彩排的種種
都看的出來
我很佩服他!!!

(一直忘記問他為什麼綽號是魔斯拉)



8
第一天 安田悠二的研習會
我終於知道變裝怎麼變的了

但是知道怎麼變 跟會變是差很大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試試看



 

9
接下來 來談談 住宿方面
感謝彰師大朋友的收留啊!!!
要不然我就要每天三峽天母來回了


來介紹一下室友好了 哈哈
首先是


政緯表弟>>>
是在我大二的時候的北大魔幻,有上台致詞,那次他有來看,
才發現原來他表哥有在玩魔術,而且是北大的社長
我也是因為這次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表弟也有玩魔術 而且是彰師大的副社長喔
超酷~~~~~~


柏鈞>>>
是彰師大魔術社第二屆的社長
出牌很厲害
跟他學到了兩種出牌的方法
他感覺好像很喜歡小當家
他魔幻的音樂有小當家的一段音樂喔!!!


小白>>>
是去年TMA認識的!
好像是彰師大有些人要來我的房間一起睡
就認識啦
是彰師大魔術社第一屆的社長
是清水魔術節的總冠軍喔!!!

貼一個他上綜藝大哥大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jFx8jHE2Y

 

綿羊>>>

也是彰師大魔術社的
我上完魔幻後,認識的
不過這次TMA才面對面說過話
是一個很可愛很有趣的女生喔
感謝第二天晚上幫我買泡麵
(原來阿Q漲到35元了!!!)


小加>>>

我大二的時候,品尊有找我去當東吳近距離魔術比賽的評審
當時東吳的參賽者裡面 我對她.鬍子哥賀培峰 的表演最有印象
於是知道她
後來的東吳魔幻 發現她有上耶 大一就上魔幻 好厲害!!!
今年的東吳魔幻她也有上 是變扇子與花的程序

在這之前都不認識
沒有想到TMA會一起睡同間還滿酷的

 


澤程>>>

北大附近有一所國中 叫做 桃子腳國中
之前本來要去當這所國中的魔術社老師
後來發現已經有人比我早去
於是我就對失去這次機會耿耿於懷啊!
沒想到半年後
在家教板 看到 有人在徵魔術老師
後來發現是桃子腳國中  哇喔!!!失而復得的感覺好酷
而這個徵人的 是龐龐 
因為前一個老師 要比TMA所以就不繼續當了  我也因此有了這次機會
猜到了嗎?沒辦法繼續當的那個老師就是澤程!!!
也就認識他囉

然後啊...我真的很喜歡澤程的魔術程序啊!
永存我心中啊!!!!
(澤程回:你記得的是 ANGRY BIRD吧...) (哪是啊...= =)

 

陳ㄅㄧㄥ茜>>>
我大一去看交大魔幻時 就對一個變球的女生有印象啦!
我去年去看交大魔幻 她也有上喔 程序有進化
後來她也有比TMA
所以對這個人也有印象

這其中也有很多次的活動 有看過她
沒有想到這次TMA認識了!
是一位很有親和力的人

 

冠廷>>>
因為我有練光碟與雨傘
所以我常常去YOUTUBE去找影片來看
尤其是雨傘和光碟的
我記得我有找到過一個 有人一次變出三把傘 一把是咬住
還有END 是九把傘
(本來想PO這個影片上來的 不過剛剛發現它變成私人影片 就幫忙保密一下囉)

然後最近也有看過輔大魔幻的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GiCpzO-nk&feature=related

裡面有一個變傘的 有一招連出的招
還有黑白黑白四把傘的招
這些都讓我記憶猶新

這次TMA才發現我注意到的都是同個人啊~~~
首先是...因為我是打燈的
對第一個表演者林冠廷需要打的燈還不懂
就去問他囉
當天晚上才發現原來住同間啊 好酷!!!
也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我之前影片上看到的那個表演者!!!
酷斃啦~~~
也跟他學了一個牌的手法

 


10
話說這次TMA有跟彰師大換到他們的魔幻影片喔!!!(開心)
不過我電腦不能放DVD回家再看吧
話說我媽很想看看政緯表弟的表演
我也很想看柏鈞的出牌表演
還有小白的扇子程序
和半夜小姐綿羊的 沒形象串場(沒形象不是我說的喔 是柏鈞說的 哈)
後來才發現澤程是嘉賓耶!!! 好酷好酷!!!

 


11
第一天晚上
就看澤程冠廷跑程序
還學到了一些出牌的手法
夠我練了 哈!!!
(突然想起去年TMA的第一天晚上 看劉寶明變了好多超酷 看了頭很大的 超扯魔術 很懷念當時的感覺)

隔天起床
有人說我的手機鬧鈴是 心經...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是覺得那個旋律好像也滿適合當魔術音樂的 哈

然後為什麼冠廷也知道我魔幻第一段音樂是心經啊
一般人應該聽不出來啊
他是說他後來去查才發現原來是心經(原來他今年有來北大魔幻)
不知道是怎麼查的?

 


12
早上七點要到
於是六點40多分就跟 綿羊.柏鈞.政緯表弟
坐計程車前往會場囉!
他們其實不用那麼早到的 不過因為我一個人撘車太貴 謝謝你們!!!
路途發現一件很扯的事情
(前一天晚上 因為天黑了沒注意到)

那件很扯的事情就是
住宿點在巷子裡面
而外面的大馬路旁邊 是蘭雅國中...
有看過我網誌就知道
我曾經來蘭雅國中
變魔術給一些小學生看!!!
原來就在隔壁啊!!!扯爆了

更扯的還有
原來高島屋就在這附近。而且它隔壁就是 我一直很想來看看的天母棒球場!!!!
很多很多回憶 在同個時間點 通通湧了上來

 




13
第二天是舞台魔術比賽喔!!!

冠廷>>>

是很酷很帥的雨傘程序
I LILE IT
跟我變雨傘是完全不同風格的
相信有練雨傘的人 看完他的表演 都會很想跟他請教雨傘的
我有問他關於雨傘變色的問題喔!!!



澤程>>>

是能夠讓觀眾看了很歡樂的糖果程序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想我有時候也會跟人家說
我有一個朋友是變糖果的喔!!!(真的是表演永存心中)
比賽前一天 我開玩笑的說 你快結尾要丟糖果的時候 記得丟遠一點 燈控也想要吃
沒有想到表演完 他還真的有請我吃糖果耶
不知道是哪裡買的 滿好吃的 哈





家豪>>>
去年以為他會比TMA 因為他的表演有自己的風格
今年比了
也發現他還是有當工作人員
那不是忙死了嗎!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出牌的人
有練過才知道 出牌真的手法很難很難啊
家豪出牌很厲害
畫板也很精緻




高文瀚>>>
是高謙學長的表弟
那我也想說一下
從2009 2010 到這次的2011台灣魔術大會
每次他都會登台喔
一直以來對他球的手法 感到驚艷
而讓人印象最深刻的
當然就是他的液體變色囉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綽號叫化內?

 


俊豪>>>
師大的社長
是北大師大聯合社遊的時候認識的
去年有看過他魔幻
是變雨傘和跳棒的
這次看他的比賽程序
跟他魔幻程序有變!!!
震撼差很大!!!
雨傘的招變滿多的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跳棒啊
因為怎麼跳都是那樣  但是俊豪讓我又重新被跳棒震撼了一次
原來跳棒也能夠震撼全場
(突然想到村姑的雙跳棒也是能夠震撼全場的!!!)


林庭立>>>

在彩排的時候
雖然他只是在台上練一招
棒子兩根往上丟一根那根下來以後變三根
但是看他的這招,與他表演時的台風與感覺
就覺得這個人程序應該不簡單喔......
到了完整程序 真的!!!很不簡單!!!!!
一定會得獎!!!!
常常看人變頂針和短棒 常常會有加藤陽的感覺
他一點也沒有
而且變出滑板是什麼情形啊(起雞皮疙瘩啊)
滑板好酷喔!!!



陳姵吟>>>

今年台大魔幻沒有去看
不過有聽學長說 台大有一個變龍貓的
學長特地提起 那想必一定可以期待
是少見的變傘女生耶!!!
也讓我勾起童年的回憶
剛剛有去晃過她臉書
發現她真的很喜歡龍貓耶
(龍貓車 太酷了!!!!!)
讓我想起 小時候小姑姑 在端午節那附近有買給我香包  是龍貓車的圖案喔

也讓我想起...有什麼東西是我喜歡的  可以拿來變魔術的事物呢???

 

 

刀片>>>

牌+領帶=刀片
我想這是大家對他的認識
(如果他不練牌 程序沒領帶了 我想我會不認識他吧 哈)

刀片TMA連比三年了喔!!!
有感受到一年比一年強的感覺!!!
不知道他明年會不會比

然後還要恭喜他 最近有拿到獎!!!

 



囧德>>>

記得第一次跟他講話
是有次帶學弟妹去樂奇屋的時候

囧德: "你是飯糰嗎?"
我想說...他怎麼知道???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跟我們魔術社的學長姐有認識啊!
然後我本來以為他名字有德這個字 後來才知道沒有
原來是因為 英文名字 叫 JOAD的關係!

去年看他的表演 我只記得有變牌 和拿一支雨傘
但是今年 我記得的地方變的很多很多很多 尤其是看信的部份!!!
是一個魔術程序中 的爆點




黃上瑋>>>
我記得第一天剛到會場的人
有一個人在玩他程序裡面會飛走的紙飛機

後來才想到 學長好像也提過台大魔幻有一個變紙飛機的
這個題材也滿特別的耶
台大果然都出人才!!!



這次比賽北大有兩個學長 一個學姐參加

豪豪學長>>>
我大一第一次去TMA,他就有去比賽,依然還記得當時他在社辦一直練習練習練習
而這次他的程序 跟 之前的程序 風格 都是一樣 很酷很帥!!!
這應該算是豪豪學長的風格

高謙學長>>>
學長對牌 是情有獨鍾啊!
我記得他當年魔幻是變扇子
不過後來完全專攻在牌上面了
程序有結合舞蹈喔!
(學長說他有自己去外面學)
比賽程序好像沒有飛帽子?


流星學姊>>>

是雪的表演!!!
有雪花片
有雪人
後來也有白球(應該是小雪球的感覺)
還有環變成雪花的樣子


雖然這次學長姐都沒有得獎!
每次都聽學長說自己是砲灰
但是我不覺得他們是啊
他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很期待看到他們得獎的那一天!!!!!!

 


14
接下來來說說邀請賽

我對鈴木千慧有印象是因為我去年很早就到會場
有看到一個表演者也很早就到了 很有加藤陽的那種氣質
拿著一個演桌 上面還有放三個球的位置
今年他的程序真的變的很多耶
原來一年 可以讓一個人改頭換面


Sandy學姊
學姊的新程序有新音樂 還有加上牌 還有一朵大花!!!
恭喜學姐這次得獎喔!!!
(學姊假日都超辛苦的 來北大練習耶!!!)
大會最後一天
無聊沒事做 就跑去前面晃晃
學姊還說 : "飯糰 這是我這三天第一次看到你耶"
(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到學姊 只是我都再後面燈控 一個人在陰暗的角落真是悽涼啊啊啊
不過猴子學長有時候會過來)


Caramel Machine
光是彩排的時候就覺得超好笑了啊
而且他們的梗 就算是正式來 我看第二次了 還是會笑耶 哈哈
超有趣的


這次邀請賽黃至平 也有比喔!!!
我是去年當工作人員才認識他的
不過2009的TMA我就知道他了
很特別的主題 是照片!!!
然後這次的程序讓人感覺很歡樂
讓人看了感覺很輕鬆!
我也想改變我的程序
讓人也感受到 我想帶給人的感覺
我目前的魔幻 只是讓觀眾 覺得  喔~~~(頂多四把傘 或開光碟的時候 會有掌聲) 就這樣而已


小明學長
一直都很厲害啊
而且他是唯一一個 要spotligh調整亮度的表演者
其實我不知道70%是多少
不過我大概知道那個亮度


15
第二天晚上回到飯店
澤程回家去睡他的床了
少一個人 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不過刀片有來我們房間串門子喔!!!
在這之前 我學會了 花花世界這個桌遊
還滿可愛 淺顯易懂 的一個遊戲
還有COMBO這個東西咧
政緯表弟柏鈞說的某句話: "COM什麼COM頭殼有COM" (閩南語)
讓大家笑翻XDDDD
不過柏鈞帶的另一個桌遊沒有玩到 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這天晚上 讓我知道了不要得罪女生
小白綿羊 陳ㄅㄧㄥ茜小加 攻擊
真的是可怕的枕頭戰
場面真的是超可怕的
政緯表弟在旁邊有拍照
我和柏鈞這兩個路人在旁邊避難
冠廷在洗澡 完全不知道外面戰火連連啊 哈


然後今天晚上我們把床分成兩塊
綿羊小姐喜歡睡沙發 小白.陳ㄅㄧㄥ茜.小加 睡原本的床
政緯表弟.柏鈞.我和冠廷睡床墊
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16
隔天早上是近距離魔術比賽
我這個燈控不用早到 YA!!!


黃煜晏>>>
是我高中看大魔競 就知道的一位魔術師
變魔術有一種喜感!!!
(芋圓 預言?XD)


劉寶明>>>
這次的程序 是泡麵為主題
還可以把它像杯與球的玩法
中間變成一個能吃的泡麵一定震撼到大家了!!!(我也被震撼到)
最後是把觀眾的牌變到泡麵碗裡面
(PS我想我如果遇到這種觀眾我會不知道怎麼做耶.....)

 


囧德>>>
的程序模仿了很多人的程序
超搞笑的啊

 

蕭宇謙>>>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師大的副社長
有用到化學
牌的變色也滿神奇的


蔡士弘>>>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
這次第一次看到本人
想到用麻將來變四幣集合 和 三杯球真的很酷
ENDING滿讚的!!!是個超強的ENDIND 變出一桌的麻將 哈


吳何>>>
是我大一時第一次去看外校魔幻(中央魔幻)
就知道的一位魔術師
當時他是變很強的近距離
這次他比賽的題材 是釦子 與牌 做一個完美的結合
太神啦!!!!!


陳政昇>>>
寫書法也讓人對他的表演印象深刻!!!

 

17
接下來來說說 兩分鐘競賽
我超好奇是誰想到這個比賽的 超搞笑的啊
然後在這前一天 就聽說SEVEN好像要給魔術界一個震撼彈 聽說會全裸這樣
還真的咧!!!!
扯爆啦!!!

乃康好像是文化戲劇系的?穿海盜裝唱京劇還滿酷的  哈

兩分鐘比賽 一整個是歡樂的表演啊

 

18
最後就是閉幕晚會了
看到很多超酷的表演!!!!
我超喜歡河源根 不過網路都找不到他的表演
好想好想再看一次啊!!!!


MAX MAVEN的心靈魔術真的很可怕啊
前一天晚上在看他抽一個很酷的菸 會發藍光耶 超威的哈
然後在閉幕晚會開始前 有一個好像是後台的女生吧 我不知道她是誰?
(這次新認識的人沒有去年的多)
她跟我說: "MAX MAVEN 從頭到尾 燈都要打他喔 就算有女生突然脫光衣服 燈還是要打 MAX MAVEN喔"
(聽完我笑了....XD)
(然後我也想到黃至平 在彩排的時候 說什麼燈打他之類的 他做了一個打自己的動作 害我快笑死)


然後我要說一個趣事
在第二天晚上我.柏鈞.政緯表弟 要回房間 在走廊上
發現一間房間門是開的 然後有個人跟我們打招呼
我是想說他是在跟我打招呼 還是跟其他人?
我一直在回想...這個人是誰啊?
魔術界的朋友嗎?我完全沒印象啊!!!

後來就微笑一下
就這樣疑惑的走回房間
柏鈞才想到...他是劉豪真啦!!!!!
哈~~~也太親切 
後來我們房間只要有人出去 我們都會開玩笑說  你等一下你會遇到劉豪真會跟你打招呼喔

 

 


今年的TMA又結束了
打完這篇網誌
表示我又要從神奇世界 回到 現實中了

看完TMA會不會讓我進步 我不知道?
但是我能夠深深的感到嚴重的不足
我本來覺得我的魔幻 在大學魔幻來說應該還算可以看
現在我覺得 真的是爛透啦!!!!.....
我要再更加油才行!!!!!

期待明年的TMA!!!! <<<去年的網誌好像也有打這一句耶 哈

突然深深的覺得...
TMA不只是一個看厲害魔術的大會
也是跟魔術界朋友相聚的聚會呢


TMA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