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璇大人

應該是高一時 飯糰的起點

高中啊...飯糰只是網路暱稱 和 高一社團的綽號啊 哈

高一時 竹中竹女幾乎每個班級 都有用奇摩家族 當作班網

而我呢 也開始摸索奇摩家族這個東西

而我第一個去留言的竹女家族 是 竹女107

因為有一個國中同學在這個班上

想去看看她有沒有用家族

結果有耶

只是我剛到這個家族的時候

是一個叫做 冬夜星璇 的女生招呼我的

後來就互相認識囉

但是高中啊...只是即時通 和 無名的聯絡罷了

我高中是男校 雖然很多竹中的朋友都跟一些竹女的很好(補習.社團之類的因素)

但是我還是一樣 很少跟女生面對面接觸囉

然後高一時 我剛剛說的那位國中同學可可

有把我的照片 PO在他們竹女107 家族的寫真集(放圖片的地方)

OH~~~不!!!!!當下覺得差點要崩潰

因為可可是把國中畢業紀念冊上 我的照片掃瞄上去的

但是高中畢業前

我跟秋璇大人 還是一樣 沒有見過面

直到了...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因為學校宿舍8/29要停電

我就想說去元智大學找秋璇大人好了!

於是我就跟他約在內壢火車站

她騎機車過來 不用說什麼 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之類的

馬上就知道是對方

(畢竟彼此都有無名嘛)

然後秋璇大人真的是超小隻的!!!很可愛 哈~~~

然後她就載我去元智大學逛啊

元智逛完換逛中原夜市

(以上都是女生載男生 好害羞 >///<)

因為我姐讀中原的關係 有的時候我爸載我姐回中原的時候

會路過這邊

但是從來沒有逛過中原夜市

這次是我第一次逛中原夜市喔!!!

很有紀念價值呢!

然後在中原夜市騎機車

去鮮芋仙找我姐的時候

是我載她

這是距離半年前考到駕照後 第一次騎車

真是有紀念意義啊 哈


今天是 大三升大四的7/29號

太巧了吧 依舊是29號耶

相隔了23個月

又再次見到秋璇大人囉~~

因為之前MSN聊天 談到她現在在冰店打工啊

我暑假在中原大學這附近教魔術

有空的話 就去冰店找她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囉

因為她接下來要去越南玩 玩一個月

暑假就沒機會了

直到了今天才突然想到

我換手機以後 就沒有她的號碼了

我要怎麼找她啊???

我真的是個白痴

好險一大早 有用一下冠C學弟的電腦 留FB訊息給她

更好險的 她下午一點的時候有看到

於是今天在中原這邊教完魔術

我就從這邊騎去元智大學 我真強!!!!!!(跟她約在元智大門口)

兩年不見 看來彼此都沒什麼變

我沒長高 她也沒長高 哈

一眼就認出來了!

秋璇大人:騎到正門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 在這邊 我還以為你帶人來咧

後來我們就又進去逛了一下元智大學

回憶一下兩年前的路線

http://www.wretch.cc/blog/fun10068/11700279

(這個是兩年前的網址 呵呵~~~)

這次逛的特別快

然後這次校園中的人很少

可能是因為七月底的關係吧

然後秋璇大人 路上還問了很多冷問題

為什麼小明和小花在海邊講笑話 後來就死了?

為什麼龜笑鱉無尾 鱉不能笑烏龜?

螢光保險套 猜兩個古人名?

逛完了元智

後來秋璇大人就提議去綠蓋茶囉

我好像有聽過這個地方只是忘記在哪邊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在中原大學這邊啊

之前聽我姐說過 怪不得有點印象

雖然到中原是騎機車 我載阿暴(=秋璇大人)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從中原騎腳踏車去元智

結果後來還是回到中原 還滿蠢的啊!!!!!!!

在綠蓋茶

變了最近學會的橡皮筋魔術 還有這個禮拜教小朋友的繩子魔術 給阿暴看

還變了一下 牌魂的魔術

看來撲克牌的靈魂 最有效果了 哈~~~

後來跟秋璇大人 回到元智附近 她打工的冰店時

她還有跟她們老闆娘說咧

然後阿暴有變 我今天教她的 100元變一萬塊的魔術

真的是太有笑果啦 哈哈哈

老闆娘說她要變給她兒子看

今天晚上還沒吃晚餐

就先來吃秋璇大人請的大碗剉冰

謝謝妳~~~

但是她打工好忙碌 我只好一個人看電視 吃冰 實在有點無聊啊

吃完以後

就跟秋璇大人告別

我就騎腳踏車到內壢火車站 回三峽囉~~~

最後希望 秋璇的越南之旅 能夠過的愉快 天天順心!



今天雖然跟只見面兩次的朋友相處了三個小時

不過還是很開心^^

快點啦!!!大學畢業前來北大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