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魔術日 很開心喔!

能有今天的行程 都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

2011/10/24

綿羊:

魔術大師年終壓軸研習會(幻牌研習會第8屆)

台 北 場:12/4(日) 13:20-17:00

主辦單位:808 Magic Store 板橋總店

電 話:(02)2951-9107

地 址:台北縣板橋市後埔街24號3F

費用:1200(元/人)【可攜伴參加,限男VS女(男男請付費2倍,女女可接受)】

飯糰有要去嗎???

攜伴參加似乎是帶女生去 女生可以免費,這樣帶綿羊去可以幫你share一半的費用XD

~~~~~~~~~~~~~~~~~~~~~~~~~~~~~~~

12/4好像沒事情

就去囉!!!!

高中就聽過幻牌研習會了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

所以今年是第一次去喔!!!!!

本來約12/4 12點半在府中站見的

後來發現12/4 10:50~12:00 國父紀念館有街頭藝人考試

羅賓老師也有去考

好想去看喔!!!!!

就跟綿羊約 11點在國父紀念館了!

.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

去吃早餐 也順便去修腳踏車

十點才離開三峽

依照我每個禮拜五都去國父紀念館打工的經驗 三峽到國父紀念館 一個小時可抵達

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出捷運以後

才發現後面的人還真眼熟

這不就是綿羊嗎!!!!還真巧 原來我們搭同班捷運XD

後來就去國父紀念館 到處晃晃 尋找羅賓老師在哪裡

也看了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喔!

也遇到了!政大魔術社的社長 延長線!!!!

原來他今天也有來考

祝你好運^^

.

後來走著走著

發現前面有一大群人(有三十個人以上喔)

我和綿羊的直覺:羅賓老師應該就在那邊!!!

果然耶!!!!!

然後我還有看到乃康和傅國冠學弟

今天羅賓老師變的是

剪繩還原教學版

舉一反三的教學

剪繩還原表演版

找出觀眾的牌搞笑版

套環的魔術....等

雖然幾乎都有在電視上看過了!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看現場的喔!

而且...我覺得羅賓老師厲害的地方就是

不管看了幾次 都好好笑XDDDDDD

然後滿多街頭藝人前面都有打賞箱

羅賓老師不一樣

他是在幫創世基金會 募集發票

這是我滿欽佩的地方!!!!!

12點多 結束了

害我覺得很可惜

真應該10:50準時來看的!!!!

前面不知道少看到哪些精采的!

.

後來就跟綿羊一起去板橋808參加幻牌研習會囉!

發現參加的人之中 熟面孔好少喔0.0

不過還是有看到認識的人喔!

澤程是808店員一定會遇到這個我就不提了(還是提了嘛XD)

賴小白和陳ㄅㄧㄥ茜(ㄅㄧㄥ永遠打不出來>"

還有上次魔術交流會 認識的則宇哥(上次聽冠廷是這樣介紹的啦 也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 人名有沒有記錯)

很酷的是 澤宇哥後來發現是坐我隔壁

小白和陳ㄅㄧㄥ茜 是做我和綿羊的後面喔!(超巧的)

這次研習會

學到了很多any number any card的方法

還有一些運用奇妙原理找出觀眾牌的方法(非 key card)

還看到了一堆超變態的手法...希望我練的起來啊......

然後我覺得幻牌老師

感覺很低調,因為很少聽到魔術圈的朋友提起他

但是今天來的貴賓 讓我覺得他是一個交友廣闊的人喔!

羅賓老師後來有過來

台大創社社長也有來

劉謙目前好像還在巡演 要不然也會來

還有很多大魔競看過的人今天也有出現!

.

參加完研習會以後

學到了超多以前不知道的魔術原理

等我把今天所學的統整

弄出一個自己能變的魔術程序後

再來變給魔術社的學弟妹看^^

.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謝謝綿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