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璇大人(阿暴)來三峽找我玩耶!
老天作美是晴天耶!開心!


早上在客家文化園區教完造型氣球以後 中午就騎機車去鶯歌火車站等她
還巧遇溫岳上耶 真巧!!!!


後來知道阿暴11點才起來
就先帶他去三峽老街覓食啦
結果她吃完掛包 就說 肚子痛0.0 (好快)


想說去三峽歷史文化館 竟然沒開= =+


後來想說 拿吳家承的機車 來上鳶山好了XD
沒想到上的去耶 真強
後來到達上面以後 有一段要用走的
阿暴說她很想殺我 =口=


遠眺了一下遠景
就下山帶她逛北大囉


看宿舍區
(然後在宿舍的時候 也有看到醬醬和陳思雅耶!)
心湖
給她猜各個院 是什麼
只有公行錯了 其他都對 好強喔!!!!!!!


也有去逛商學院 看社辦 商院三樓坐一下
看來大四的我們
都為了以後要做什麼而煩惱
我最近去研究算命好了
下次幫你算XD



後來也有商院院圖
好多人在準備期末考 好認真喔!!!!


(啊!對了 逛北大中途也有變蛋糕危機 給她 看 哈哈哈
然後米團好像很喜歡她XD)


沒想到出來商學院下雨了~~~
果然有些人是不能誇的
早上還誇 老天對我真好 是好天氣耶
沒想到現在就下雨= =


本來的計畫是 跟秋璇大人吃完晚餐後 送她到鶯歌火車站搭車
就沒辦法了~~~~


只好四點多就送她回去了!
到鶯歌的時候 看到南下的火車開走了~~~
開個玩笑說:火車開走了耶!送妳回去好了XD
他也開玩笑的說:好啊XD


當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熱血一下
也因為有點懷念中原夜市的東西


就真的載她去了~~~~XD


到了中原夜市 我是去吃 之前冠C學弟 有帶我去吃的 辣霸
上次吃中的 就吃的很飽很飽
所以不敢挑戰大的 今天也是吃中的
然後發現 開店20年了 今年1/15就要收了 以後再去就看不到了 有點可惜T_T


吃完晚餐
就跑去暑假住冠C學弟那邊時
常常買的15元珍珠奶茶
她去買了一個我覺得好貴的項鍊喔0.0
(阿暴說了一句話我會永遠記起來:女生錢都是花在這上面啊)
後來也有跟阿暴一人買了一杯草莓回去吃


然後送阿暴回元智那邊後
我就賦歸啦


結果我果然又迷路了
憑著方向感亂騎
後來原本30幾分鐘的車程
我騎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北大 囧


今天秋璇大人來北大 對我來說 很有意義
感覺今天阿暴來三峽
好像很衰 沒逛到什麼 除了下雨 還被我騙去爬山XD
真是抱歉啊啊啊


我:今天這樣 你會不會以後不來找我玩了啊!
阿暴:可以換個地方(笑)



為什麼我說 這次阿暴來找我玩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呢?
因為高中畢業後的朋友
有人可能會說 有空去找你玩
但是目前一個人都沒有
都說三峽好遠=口=


阿暴是第一個來北大找我的人喔!!!


高一到現在...認識七年了啊!
結果今天是第三次見面而已
每次想想 都覺得很酷呢!


然後每次見面 我都會故意說白癡搞笑的東西
她都會笑著說:白癡!
哈哈哈XD


我不會說友誼長存之類的話 因為每次說了以後 最後都掰了
這次啊放心裡就好


對未來迷惘的我們
2012都要加油!!!希望妳快點找到妳的目標 我也是^^


2/19(四)去龍潭教魔術 教完有空的話 再去找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