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魔術店,
一開始聽說是由台科大魔術社的朋友組成的!
有人負責行銷,有人負責開發製造
後來有其他人入股,漸漸形成的.......

魔術社的朋友最後開了魔術店
聽到這個事情以後我一直覺得很酷!

然後808魔術大會故事大概是這樣開始的……
2010年有個傢伙說:店裡來辦個比賽吧!於是就有了第一屆808大賽。

看到這句話就想TMA的一開始的初衷
"想要看全世界最精采的表演" 一樣有熱血到!!!
後來聽小魔說才知道,原來這句話是他說的!!!!

其實之前我都不知道808有魔術大會今年才知道的!!!很幸運的能夠當工作人員喔!!!

我應該算是被龐龐在路上撿到的哈
在三年級上學期時,桃子腳國中的老師有在北大魔術社無名說要找魔術社老師我是一個月後才發現這個訊息所以機會就掰了!

我記得我那幾天心情都不好
因為當魔術社老師算是自己一個不敢去想的一個夢想吧!
三年級下學期,有一天無聊難得去逛打工板(平常都是逛家教板)
發現有人在找魔術社老師耶!連絡人是許先生
打過去以後,他跟我約808
我還想說,他是魔術同好可能要去808買東西,
在這邊談魔術老師的事情也方便
到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808的人!!!(驚)

然後當時的龐龐跟現在的龐龐真的差很多!!!!!!!!!
(知道的人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好險我有來的及參與龐龐的過去(?)
喔...這不是重點XD

後來談的時候很扯的發現...
他們是要找桃子腳國中魔術社的老師!!!!!!
這是失而復得嗎?
因為當時澤程要準備比TMA,所以就不教了!
(也因為這樣才認識澤程)
我後來想想...
三年級下學期才接,
會比三年級上學期就接到好!
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後來也不會認識808的那麼多熱血厲害的前輩與一堆魔術朋友了!

跟808大會沒什麼相關的 前情提要結束 現在來切入正題~~~~~~~~~~~~~~~~~~~~~~~~~~~~~~~~~~~~
這次當工作人員發現是燈控,我想說也太巧!之前在TMA也是當燈控耶
不過這次是舞台燈不是聚光燈,
沒接觸過的東西,有點挫咧等
!不過這次學到滿多新東西的!

然後工作人員是用對講機對話我覺得很酷!超專業的!!!!

一開始的近距離魔術比賽
不知道參賽者選觀眾的時候,要把場燈打開!
啊場燈在哪裡啊???
後來阿伯指著類似普通房子裡面牆壁上鐵蓋打開會有總開關的地方跟我說 在那邊
打開後發現裡面還真是複雜分成兩排 每一排都有很多要用力扳的開關(阿伯和後來的阿婆都來中控室用這邊的電腦看電影!這是........= =)

一開始,被說在狀況外!一整個就更緊張啦!!!!!!
後來就不小心把自己中控室的燈關了!
(場燈有六個開關 剛好中控室的開關也在場燈的上面 就給他扳錯了...囧)
本來想說中控室的燈就自己這邊 關掉還好啦
後來無線電,傳來了!後台的燈被關掉的消息!!!!!!!!!!!!!!!
原來中控室的燈跟後台的開關是同一個......
然後後台的是水銀燈所以關掉以後要冷卻幾分鐘
再開才會亮
這個時候超擔心影響到參賽者 影響排名的!!!!!!!
接下來說一下比賽的內容
當工作人員真的就不會有欣賞表演的心情就看什麼時候要切什麼燈
所以參賽者部份只能講個大概

第一個女生服裝很特別 是變連鎖預言
然後有人是用衛生紙變魔術超酷的!!!
看囧德的近距離比賽程序 感覺就像在看研習會一樣XD
本來之前有想說拿 蟲兒報信改良版 去比好了
後來看有些參賽者的近距離比賽程序 加了一些音樂
隨著動作變魔術 就很優美
好險我沒有衝動XD


舞台組的部分

海爾是朋友就直接說了
雖然這次我從最後面看是沒什麼失誤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魔術研討會第一天變的比昨天的好耶!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的,同個魔術師變同套的表演,他的心境會顯示在舞台上,我想這就是感覺的出來說不出來差在哪裡緣故)

囧德超強
比近距離又比舞台 跟去年TMA時一樣XD
兩邊都得獎也太誇張看
他臉書前幾天是說,都在準備考試都沒準備比賽的東西,隨便變一變好了

我現在在想
那正經的變還的了!
然後昨天有聽到囧德昨天的氣勢好像有出來不過我離太遠了 只能看整體


小包這次的程序END好可惜
話說東西有找回來嗎?

最後我要說流星學姐的程序啦
看臉書是說這禮拜才很衝動的報名了
但是我看完以後
一點都沒有臨時報名的感覺啊
程序大進化了很多!
整體感與現場的氛圍是我覺得最棒的,學姐TMA加油!!!


然後聽說變香菸的很有梗又很好笑只可惜我都看不到T_T

感謝東東晚上的時候來幫忙(因為舞台燈控制的地方不是面對舞台的,所以需要一個人看舞台狀況一個人控制燈)如果晚上嘉賓秀,東東沒有來代替此場地的行政人員,一定因為一些魔術點的燈沒有抓到位而大挫賽!!!
晚上的嘉賓秀也跟其他魔術大會不一樣
除了請厲害的魔術師外,還有請到魔術團體以及小朋友的演出
一整個就很歡樂

然後我從知道小魔這個前輩以後
當時還沒當魔術老師去808只是去魔術店而已的時候
偶爾就會聽到他說一些魔術界的東西 與一些魔術的知識
就超佩服他的肚子裡面有很多東西!
然後說話都超好笑的一般人上台後 與在台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是小魔完全一樣啊!!!!!XD



話說小陸超貼心的!中午還問我有沒有吃午餐 中午比較有空有吃囉 不過晚上忙翻了就沒吃了
昨天是第一次看到黃郁珊本人,看到她跟著鄒妤姍後面XD
聽她說她上禮拜就看到我了!不過到現在都沒有打招呼 看看以後會不會在808遇到囉
綿羊的髮型變的差點認不出來
這次難得看小白沒有跟陳冰茜在一起XD
聽說冠廷去當兵了!雖然本來就很少見面但是有點想念他!聽說他本來昨天不來的 結果還是來了哈
我在中控室的時候有聽到YOYO來的聲音!應該是有來吧?雖然我沒看到人XD
大魔競從第一集開播後到了大學前我每集都有看喔!這次是第一次現場看吳冠達表演
第一個魔術很漂亮,讓我想到水中分沙 但是他變的魔術更漂亮這次是第一次看蔣昊老師變魔術,之前電視上只看過他當評審而已
然後我覺得他在弄設備和弄其他表演流程的時候超專業!!!!!

其實我禮拜六魔幻之星就要給KERORO我之前說要給他吃的巧克力,不過我那天忘了
所以昨天阿姿給我吃檸檬糖的時候小峰也說他要,不過沒了 哈哈!就給小峰吃巧克力,順便請他幫我拿給KERORO
不知道這個對也是巧克力愛好者的KERORO合不合口味?
小廖是陳日升的助手(小廖一直跑來中控室 試東西的時候 我沒有認出他 我想說他怎麼知道我叫飯糰 可能是其他工作人員叫我的時候他有聽到吧後來才發現是小廖 抱歉抱歉XD 小廖:你是累昏頭了喔? XD)
健捷是吳冠達的助手 好酷XD


忙完以後好像沒公車回三峽了
就跟大家去吃飯
(感謝學文有接我電話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在哪)
疲勞過後的大快朵頤真的很讚啦XD
澤程:飯糰你不要跟我們客氣,客氣的話搶不到東西吃喔!
XD

晚上就去龐龐家睡了!感謝龐龐收留
這個時候來宣傳一下他家的貓
很可愛喔!一隻叫小白襪(我怎麼一直聽到龐龐叫她小白目?)
另外一隻叫莎莎(不知道ㄕㄚ有沒有打對?)

晚上睡覺貓還是很活潑的跑來跑去
後來我發現有一隻跑來我手臂這樣躺耶
這讓我想到猴子學長家的那隻貓,超可怕的!
有次要摸她差點被她抓!
所以之前澤程說的夜夜呻吟 是貓叫囉?0.0


好險今天是下午才有課
所以中午跟龐龐吃完不錯的便當店後(感謝龐龐招待)
才很清幽的回到北大
打完網誌也就代表要回歸到平常生活啦!
(剛剛上通識課 一直在想昨天的大會啊很棒)每次魔術大會結束都會有回不去的感覺耶


明年寒假我就要當兵了!
希望明年808魔術大會時我有收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